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典型的城市人

一时的独自的时间,让我回想起好久没有联络的兄弟,三位兄弟相称的好朋友。可笑的是那个时刻,既然是我大半年里,唯一宁静的时间。回忆里,我们一同逃课,一同温习,一同旅行,一同出来工作。每个人的身上,都有自己的一套哲学和原则,虽然我们性格不相似,但我们都可以容纳大家在大家的心中。从他们的身上,我学会了

J告诉我,人要为自己着想,眼光要看远点,短暂的胜利,并不代表永恒的成功。

A告诉我, 人要学会安静,并不是所有事我们可以插口或帮忙,要适而而止地帮忙和协助。

V告诉我,生命的短暂和健康的可贵,有健康的身体,就应该好好珍惜和照顾。

忙碌的生活,让我一直盲目地冲刺,盲目地工作,也盲目地变成典型的城市人,我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忘了我们一起追求的梦想,忘了我们最真诚的灵魂。


川,杰,祖,我对不起你们,既然忘了你们的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