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真实的痛苦

在这现实里,人不得不伪装自己以保护自己免得被受伤害。经历了无数的人性黑暗的一面,被人骂不孝,认为虚假,什么见人讲人话,见鬼讲鬼话,等等。无数的批评都曾把我垮到;无数的咒骂都曾发泄在我身上。

一次次地跌倒,我都得站起来,拍干净自己身上的灰尘与伤口,埋没自己的感情 ,继续保持笑容地走。

现实不容许我倒下,生活容不下我的泪水,还有很多事还要我撑着。

工作关系上,让我有机会接触一些做兼职的女工读生,与她们谈话当中,还可以找到天真的美丽,十小时的工作,已让她们叫苦连天;言语上的接触,简直是我在哄小孩子酱,真真的辛苦,她们都没有资格尝试到。

友人问到为何我不接受年纪比我小的女生,通常我会一笑而过或开玩笑的带过。只因本身不想再增加不必要的痛苦,自己也知道自己可负担的界限。


但某一方面,我倒希望可以得到善良的欺骗,过于真实的言语,往往会刺伤我的心。当你当场拒绝我的要约,只因为有我的家人出席,我的心真的有如刀割。我宁可你欺骗我说你有事忙,也不希望听到你的这番话。一次次发生同样事件,一次次同样的拒绝,不禁让我想退出你的生活。无形中,我也做出同样的行为,拒绝与你有关的场合。我不懂是否在报复,还是想让你尝试同样的痛心,但只要这问题存在,我们永远都无法有进一步的发展。


得不到你的善良的欺骗,无形中也增加了我痛苦的负担,我只好做出决定,减少我的负担。

不是我假,只可说你还不会言语上的拿定。你坚信的真实,对我来讲只是你的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