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星期一

当戝狼遇上兵


不懂是自己命带桃花,还是样子像龟公,当男生在夜店或餐厅遇到我,都会问我有没有女孩子介绍?或要我介绍身旁的女生给他们认识。

经常被友人(男生)问到:

A:哇,你身边都有很多美女喔,介绍下?

我:没有啦,只是朋友罢了,人家的男朋友鬼死帅~ highlight给你知道,人家名花有主囖)

B:( 在夜店)有没有女生介绍?我们这班男人吃斋。。。

我:嗨我嘛是。算了吧,下次再来囖。(心想:妈的,你要我送羊入虎口麽?)

C:怎样可以有一夜情?

我:现在来我家吧,我教你(站整天)。

D:如何把到女孩?

我:让我问我妈先,我也不会。


我总会以四两拨千斤把问题带过,但我的心情被你们这帮男人糟蹋了。你X的,身边多女生就叫我介绍,吊到了,又不见你包红包给我?

本身百不愿意做这些介绍动作,有本事,自己来吧。

只可以告诉你们一句:“对不起,我是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