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

退

一直认为,一人让一步,日子可以好过,但这免不了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我退一寸,你却跨进一尺。我给你无边际的自由,无尽的信任与支持,换来的却是你认为的弱若。


保持沉默,给你想要的,连自己都可以放在第二位的人,既然有如此下场。你眼里容不下我家人,每次她们的出现,轻易地看出你不爽的眼神。你的口气,充分地表示着有你没她的态度。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自己认为这是可以让我稍微活得容易些,吃点亏,并不是什么苦事。处事方面,我从不介意,做多一点,让人方便些,但渐渐地,辛苦的也是自己。夹在你和她们之间,我还能做些什么?能做的,我已做了,多做了,反而得不到你的支持。鱼与熊掌,不能兼得,但这也是我的奢侈的期望,一个简单的愿望。这么多年,我从不期望有任何昂贵的礼物回报,你也知道我真真想收的是什么,我从不会为自己争取什么,但我却会为他们争取你心里的一角,一直都在争取。为何这么多年,你还无法给我?机会不是没有给你,那么多年了,还不够吗?你还想我在等吗?

忍一时,拿来辛苦

退一步,变得无知

是你教会了我这个道理,让我看清这真实的现实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将说明我现在的心情。怨恨不是我想要的态度,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