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八达通卡

我万万没想过我既然可以从一个好久多没见面的朋友口里,听见同行里传出对我的赞赏和表扬。

虽然我心底下暗爽,但口边还是对他们说外边的传言太夸张了,我何德何能被人如此赞赏呢?都是别人的夸奖而已。

事发过后,我回想这件事,想深一层了解事情的由来。 可以解释的是我所经营的人的网络开始有点小成就了。从我现在的事业,到他人的赏识,都是自己默默地付出而得来的结果。

我抚心自问我对人好,不是为了得到任何好处,但只希望我需要人帮忙时,有人可以帮忙我。

我认我是“世界仔”,从正门到偏门,从穷人到富翁,我都去认识。我相信总有一些事他们需要人帮忙,而我就因为我的网络可以帮助到他们。

我没有任何一门专业知识,但我却庆幸认识到我认识到一群有专业学识的朋友。

我无法学完所有知识,但我想深一层了解时,我可以轻易找到朋友指教。

如果你问我如何可以做到像我般,

我只可以跟你说,当你做任何决定时,你必须清楚的知道这个选择会为你带来什么样的帮助。

而我早就定下了我要成为一张八达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