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爱上陌路人

那一夜,无意间看到远方的你,迷人的笑容,深深地吸引着我。我试着不去看你,但心底却不停地想着你。

映红色的灯光,为你索造了一丝丝的神秘感;惊爆的音乐,牵起了你野性撩人的舞姿。多么想我是你身边的那位幸运的男生,埋没在这五光十色的舞池里。我试着喝下一杯杯啤酒,告诉自己be the man;手不停地摸着酒杯, 口不停地吞下不苦的酒水。

酒仿佛没有了味道,是我酒量好,还是我已你勾魂的眼神牵着走了,我不会醉;
心仿佛不会跳动了,是我听不到,还是已被牵引到你那诱惑的身躯,我不想醉;

慢慢转移视线,不想被你发觉我在看着你,却还是被你发觉了,你的点头微笑,告诉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待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