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爱情让人变的麻木

当初两个人在一起时,原以为可以接受对方的一切。他的男人主义,自只以为是和冷淡态度,我以为我可以尝试接受,说服自己或服从他的喜欢。是对吗我自问。

我不停地催眠自己,他是最适合我的另一半,我们未来会很幸福的,这一切会过去的。但这么多年以来,我却一次次地被他伤害,背着他哭,无法入眠;他知道吗?我们的幸福知道吗?

是你变了吗?还是我跟不上你的步伐?还是我变了?变得感觉麻木了?每一次的吵架,我都告诉自己,可能真的是我错,我不够大方,是我多心了。一遍遍的借口,一次次的争吵,都需要酒精来麻痹自己。这是爱情吗?

这是爱情的感觉吗?还是习惯让我们情感迟钝了?

我问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