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笑话

这篇文章并不是为了表达些什么意思,更不是表扬我自己。只是一些心底话,藏在我心里很久了,不懂如何表达出来,可能会有些矛盾,望看的人当作是篇笑话吧。这一篇关于自己的故事。
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身边总是会出现许多女生,作为友人也曾表示过作为我的另一半,会有很大的压力和缺乏安全感。我自认这是事实也了解这现象会发生,但我不曾有一丝邪念来对待她们。很多男生都会认为我享尽无数的艳福,总会要我介绍这位那个。但我相信看过我此前的文章,都略懂我的太极功夫的厉害吧。

但在这篇文章里,我只想好好分析给大家知道我的底线和对人方式。

我的双手,这一生中只牵过不超过五种女人:我妈,我妹妹,我婆婆跟我的另一半(包括前任),我所要讲的是我了解牵手的小动作所带来的意义。虽然我的肢体语言丰富,但并不代表我会随便牵别的女生的手,就算是过马路,我也只会握着她们的手臂,不会趁机行凶。(但在他人遇到行动上不方便时,我伸出援手,对我来讲意义不同,这是的情况,我别无他心,请明白)。
再让我讲一个埋藏在我心里很久的一个小故事,一个只有当时的她和现在的她知道的笑话:
中二那年,我第一次谈恋爱,当时的我根本就不懂这玩意儿,更不会如何去牵她的手。我们在一起有半年多,每一次都只有见面聊天,一同吃东西,可笑的是我却不曾牵她的手。当时的我不懂得如何踏出第一步,一个傻子,每天都在想,想啊,想啊。害怕她会一巴掌打下去,丑死我了。

直到有一天,我陪她去补习课,送到门口时,她忽然握了我的手一下,转身就跑进补习社里。这时的我红着脸也傻了眼,不懂时间停顿了多久才回神过来。独自回家的途中,我脑袋一遍空白,心里第一次知道女孩子的手是那么的柔暖,一直回想当时的感觉,更兴奋的睡不着觉。从那天开始,我才敢主动去牵她的手。可惜的是这段纯纯的爱情也只维持了一年多而已。

到了现在,我发觉我在爱情这条路上,仿佛都还没有长大,还是保持着当时的那一种年龄或心态,不懂得如何去牵女生的手,不懂是可笑还是可悲。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不论我口有多花,同一个时间一颗心只可以容下一个人而已,而这一双手在一段感情上,只会牵一个人的手而已。骑牛寻马的态度,我总是无从适应,这种态度不符合我的个性。身边的女生,就算与我独自外出,我也不曾去牵她的手。这是我可以向我的另一半保证的忠诚。

可能我也会害怕,我握着的手,另一方面却也握着别的男人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