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你想这样子到什么时候?

走在夜市,突然间,我问了自己这么一道问题,我自答不知道。

内心中有无数的疑问,但我却一一藏在心里。多久没有为自己想想了,这个假期不是让自己可以好好休息吗?为什么还是那么劳碌?为什么我不能静静地待在家里,好久都没有一个人过生活,跟自己聊天,做自己喜欢的事。以前,我总是认为忙碌生活是值得的,再苦,我也撑得下;但现在的我觉得累了,人生对我来讲是辛苦的。可能我的生活给到我的都是一种在赶来赶去,不是做这个,就是忙那个,现在我已给搞垮了。

因为种种因数,慢慢地,构成这个问题给自己。

这几天,我翻阅了一些我不曾动过的书籍,在於渴望在一些我我从没接触过的管道下,找寻一些答案,找寻一个遗失的自己。我安排了这个假期,目的是为了给自己找寻一个答案,所有的问题都需要解决,我不想再把问题带到2008年,是时侯面对了吧?

你也来问下自己吧,你想这样子到什么时候?
-------------------------------------------------------------------------------------

『静思小语』

甘愿的人即使受苦,也是『甘苦』;若是不甘愿,那就是『辛苦』了。

世间情爱有如绳索,会牵绊两端。不能解开的话,会越缠越紧,唯有松绑,才能让彼此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