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快乐的人

看了太多行尸走肉人版,我不想走跟你们一样的生活:做工为了生活,生活就是工作。

为了让自己学习更多新知识,我不停在生活上学习任何一切新知识,从同事交谈上,生意伙伴商谈,现在这份工作虽然无法维持我想要的生活,但我还是想办法来维持。

现实 - 眼前遇到一份高薪高职位的待遇,可曾心动于它,但仔细想过,未来三,五年后的我,会是怎么样的人呢?Account Manager?是我要的吗?五年后的我,还在帮人打工吗?但,还未尝试而下如此判断,是否还言之过早呢?一年前,我曾放弃过同样的待遇,现在的我还会作出同样的选择吗?

梦想 - 2008年,是科技展飞的起点,我庆幸我会有份参与、见证它的成长。但我要放弃这份见证的机会吗?我可以看到的,是它可以带来无限的商机,可以改变现在传统的生活方式。我自问我等到吗?我想不放弃,但现实我可以吗?



我付出一身的精神与气力,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我觉得快乐离我不远。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