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

武装自己

有时自己也不懂什么时候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从早上踏出家门那一刻,我的心就得武装自己,时时刻刻都必须保持十二分清醒。


心想的,嘴说的,都完全不对应。明明心想讲出那一套,却无法从口中说出。心想不知这番话说出来是否会得罪人家,往往这的时候的话,会变得毫无意义。友人听了也一笑而过或不当一回事,但每一分每一秒的我都必须抱着步步为营的生活。


不懂是否从小到大都缺乏他人的指导,还是缺乏自信心。但就是不轮到我自己可以去选择,身体必须跟着社会的步伐运作。


所以每次回到房里,都只想躺在床上,重新“插电”,好好休息。生活实在让我觉得好累。第二天,重新武装自己。感觉就好像身穿笨重的盔甲,双手拿着两把小刀,推开城门,勇敢地(被逼地)面对张牙舞爪的社会大怪兽。盔甲里的我,多么想解开身上的一切,离开踏出城门的那一刻。


不懂为何,当中只有两位年纪稍微比我大的友人可以看得出我的表达意思,也只有她们可以阻止我在糊涂下去,此时此刻我稍微可以休息一下而不多言。此刻,真的很感谢你们指点和提醒。万分谢意~A&S。。。

如果你可以看穿盔甲里的我时,也就是我可以向你坦白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