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星期三

你快乐吗?


看完“生日快乐”,超感动,眼泪又哗啦啦流个不停。
生活的紧绷,压得我喘不过气。
不让自己看看这些人性化的电影,会让自己变成一部机器,
只会盲目工作,遗失了自己,有时让自己情感发泄,也蛮不错。

看戏时,有感而发: 某种程度上,发觉自己跟古天乐蛮相似(妄想病复发~),身边老是有无数美女在身旁打转,永远无法给到自己的女人安全感,不是我们不想,可能是我们的生活方式,造成今天的问题。要我改变,心想那还是我吗?曾想过也做过,但那不是我想过的生活。问自己:“我还可以为你做什么呢?”


感想:

往往我们都做了一些最愚蠢的方法,但心里只希望让我们爱的人快乐。


男人愿意忍受一切的痛苦,换来我们爱的人一生的快乐。
就算是面对死亡的结局,我们也不希望我们爱的人为我们伤心。
不是男人很伟大,只是我们不希望看到我们爱的人为我们流泪。
硬硬把你留在身边,让你痛苦地度过余生,我们却希望你们能在没有我们的时间里更快乐的生活。

如果我不能和你一同踏上未来的路程,我会放下自己,让你快乐地走出你自己的未来。

男人的爱,永远都不挂着嘴边。

祝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