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生病

生活越进步,我们的心灵也渐渐地生起病来。生活素质要求越高,人的私心也跟着提高,占有欲也是。你告诉我你大病过后,你觉得你变了,你变的时刻,我仿佛不再有任何期待,是我厌倦了还是我也变了?


那一晚,当你告诉我说你讨厌听那个歌星的歌,只因为我没有要约你一同出席那场演出。我的心痛了一下,但面不改色地对着你笑。有人说皮外伤会痊愈,心伤却会留下一根刺。我的刺只因你的占有欲。


那一晚,你也告诉我同样的一番话,你不会想看那一部戏,只因我和友人们看了这部戏,你又提醒了我心中的刺,好痛。


为了满足你的占有欲,我要牺牲我的自由,我要变得更加包容你的占有欲,却加深了我心中的刺伤。我们的感情生病了,我们开始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