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愚者的行为

对不起,现在的我对男女关系不再感兴趣,你们之间的猜疑会造成对我有不必要的麻烦。不是不喜欢加入你们之间的话题,只因我深深地了解成为他人的话题是多么的难受。就好像你有把柄被人抓着,不论你多么想他们放过你,他们就是一直把它挂在嘴边,一直提醒你,提醒你的过错。

我一次又一次地听到你们传来传去有关我的谣言,心底不是怎样好受,那种猜测游戏真的那么好玩吗?为什么你们不直接来问我?为何总是喜欢跑去问东问西?言举上,稍微有少少亲蜜,就好像我在偷吃酱。有时真的很想大声骂:你妈的!你们会看环境上或当时的情形才下如此判断吗?我像酱饥饿的人吗?难道我看起来像很需要的人吗?你们可否有想过你们的这一些猜测会导致其他人的误会或者会间至破坏人家的家庭幸福? 你们可否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后才讲这番话?

你们自称自己为成年人,却有着如此幼稚的行为;你们自称有成熟的思想,却还会讲出这些没有经过大脑的猜测;你们这些所作所为,妄为生命链上自称有智慧的生物。智者会说这些话吗?智者会去做无谓的猜测吗?可悲,夜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