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共鸣

很多人都不了解我,为什么会愿意付出那么多时间与金钱在你身上,友人替我不值,朋友骂我笨,我一一傻笑接受他人的批评,也不会在意他们的话。我不曾作任何解释给其他人,只因没这么必要;被他人取笑,辩驳他人的误解,太麻烦了,解释也不为我添加任何意义。

我了解他们的用意,也感谢他们为我着想的心意,但却不能接受你的责备。我相信我也曾告诉你我的用意,我愿意付出我的时间与金钱给你,从不期望你会回报任何一切,但却期望能够得到你的体谅,往往事情却不如所望。为什么?

坦白讲,这几天我的心不停的在问自己公平吗?你这样为她值得吗?为何我还会这么问自己,我问你的问题,为何你答不到我?你会埋怨我常忽略的小事而是你认为的大事,这回你也犯同样的错误了。我要知道的答案,却是你的心意。你答不到,坦然你的沉默也换来我的心沉,讲白点,在你心中可能我不算是什么。


感觉我俩不再相对,两颗心失去共鸣,未来的路好难走下去,你有回头看我吗?
前面的路越是走下去,呼吸声越是沉重,梦里也不再是回味,我还可盼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