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贴心事

A: 你可否有过谈心事谈到眼红红?
B: 有,但现在只有跟我老公谈
A: 他会听吗?
B: 还好,至少他不会跟别人讲


C: 他妈的,我老公一点都不浪漫,整天只喜欢吃中餐,什么西餐,意大利餐,零食,都不喜欢吃。每次叫他去,他都不喜欢。
B: 但以前我没记错,你可是体弱多病得喔。要不是他照顾你的饮食,你可能还是那么弱。
C: 是啦。

D: 每次我问我老公,这个字怎么读, 他都会骂我上课不专心,有时真的不想问他。
B: 可是我相信他还是会教你吧,当你累时,他可是会主动帮你按摩喔。
D: 是啦。


每个人都会埋怨身边的另一半,什么不浪漫,不体谅,整天都只会骂人。每当我们在埋怨他人时,我们都只会朝着他或她的缺点来责骂,抹杀了他或她对你的好。

站在旁人的角度,我却看到他们的温柔。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你的最佳听众跟伴侣,当你得到时,我觉得这是上天赐予你最好的礼物。

-不是每个人都长着一把沾满蜜糖的嘴巴,但他们却把你照顾着像照顾自己一样重要。爱是放在心里,不是嘴边。

-虽然他们的口不好,但他们的行动却往往体恤你的辛苦。他们宁愿你不学,也不希望你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