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当你我无言时

当我还想解释给你时,也相信你会明白我;

当我还想解释给你时,也就不想你越描越黑;

当我还想解释给你时,也只想与你分享我的感受;

当我还想解释给你时,也不想你有太多负面的想法;

当我还想解释给你时,也只想告诉你我还在乎你;

当你告诉我你懂了,好像一把门把我们分开了;

当你要我长话短说,好像叫我收声住口一样;

当你面无表情对我,好像我的话已再不陶你欢心;

当你不再信任我时,好像在判断我是罪有应得;

当你我无言相对时,好像变得如此陌生的感觉;

当一切都不能重来,我们是否还可以走下去?

当爱变得的太迟时,时间还会为我们倒退吗?

当你我不再像以前,现在的我们还剩下什么?

当否定在你我之间,相信已变得毫无意义了。

当你我都无言相对,相信结束已离我们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