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疑惑

男人总是以行动来表示爱,我们不会把它挂在嘴边,可能我们觉得行动带来更实际的意义;但女生期望的却是言语上的甜蜜加行动上的表示。男人却败在一把沾满蜜糖的嘴巴。

这几天,接触许多的画面,好像在给我提示着我到底在做什么?好像毫无意义或把自己的心机丢进无底洞里,听不到任何回音。

我知道我很实际不够浪漫,我会去学习什么是浪漫,对你花言巧语,给你天天讲笑话,对你加倍关心,多花时间陪你,你要什么,我一一去符合你的要求。不期望你会有很大的表示或回应,但却希望得到你小小的赞许。一个赞许可以回报我所做的一切和疲累。女生需要男人的,我一一配合和实现出来。很想问你,我做到了吗?是你要的吗?

但你还是不满足,也反映着更强烈的欲望,牢牢地想把我套住;我拼命挣扎或乖乖服从,结局还是一样。我不再反应任何希望或渴望你的付出,也默默地付出你希望得到的态度。日复日,自己又开始不了解自己在做什么,我应该做的吗?做了又可以怎样?我在等待回报吗?我还在等待改变吗?这是我想要的吗?

我心里的不平衡,无数的疑惑,都来至于:“你为我做过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