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星期四

冷冷的我

经过一番变动,让我不禁了解了何谓重要

一次次见证,明显地看得出你和我们的不同

家人的聚会,小妹的和谐,没见你的踪影

眼见她们可以,心想你为何不能

为什么

我的缺席,也只能用金钱来弥补

这种付出,也换来我一次次的心痛

我的地位,也可以被金钱取代

我的内心,妒忌和羡慕他们的出席

可笑吧

自问自己何曾没扮演我应扮演的角色

可有那次我是没做好我的本分呢

他们可有对我不满的意见呢

你满意吧

一次次的提点,换来一次次的无奈

每一次的开口,换来一次次的不悦

自问何苦呢

此时此刻,只好埋藏自己的感觉

你找你的快乐,我过我的日子

五光十色的自由,酒精音乐的快乐

平静的时光,看来和他们格格不入

快乐吗

可能奢侈你的多心,会让自己增加不必要的烦恼

可能奢侈不适合我吧

可能这重要根本只需要我吧

可能我还在给自己找借口吧

还有可能吗?

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