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星期六

神游自在

最近老是魂不守舍,朋友或同事们都抱怨我老是在发呆。

驾车时,心不在焉,仿佛只有手脚在操作,头脑在梦游。

吃饭时,总是没什么胃口,随随便便就一餐。

工作时,总是提不起劲,完全没有了干劲。

自己也不懂自己想要些什么?

是电池没电了吗?还是自己在做着自己没有兴趣的东西而提不起劲。

驾车时,听见细雨的滴答,炎热的天气瞬间转换凉爽的气候,心情也仿佛跟随着天气而转变。

透过窗口,看见清溪的山水,绿色的树林,渐渐地让自己投入进幻想世界里。

好久没听见大自然的声音,流水的旋律,清新的空气。

中学时期,国家森林保护区就在学校附近,经常与友人一同结伴去跑步。

学业的繁重,好友的陪伴,家人的聚会,好玩的心态,不同的原因,都是让我可以接触这个大自然的理由。

当公司告诉我可有机会参加一个野外探险活动时,内心的好玩的基因又蠢蠢欲动了。

头脑还没分析,OK已从口也出。

看来,我不甘平凡一生的细胞又可以发泄了·

电脑荧幕,繁忙的交通,不停的电邮。。统统都死开吧!!

一个让我兴奋不已的十月份重点:

GUA MULU,我要来了~

我虽然没有一流的摄影手法和精湛的爬山技术,

但我有一颗阿当的冒险精神和不怕吃苦的身体。

开始要组队了~加油 (重点:好像不用钱的咧,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