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星期六

team outing


七月二十七

精心安排了我的部门一场outing,尽量安排让大家都可以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偷偷安排大家在购物商场参加寻宝游戏,(几怕被购物商场的管理层抓到)

但在有限的资金下,还是硬头皮带大家参与。

游戏里,让大家重温下拍彩照的乐趣,安排每个人都有一份小礼物留作纪念。

看见大家开心的样子,我的辛苦是值得的。(当然不是我一人的功劳啦)

小礼物的背后,是有意义地

每一个小熊,都有不同的造型,代表着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人格,不同的想法。

但,只因为这样,才会有那么多姿多彩的你们,一个与众不同的公司。

不懂我还有这个机会跟你们一同参与下一个活动吗?

如果我离开了,我一定会永远记得你们每一个带给我的美丽的回忆。

谢了,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