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星期二

风流但不下流 (广告时间)


我知道我身边有很多外表不错的女生

高的,矮的,漂亮的,身材麻辣的,纯情的,可爱的,成熟的都有。

跟我的女友,都必要有高深的忍功,经常必进山修行。

否则,必走火入魔,神经错乱,经脉尽断。(夸张!)

但,

谁知道风流的我从不,

到出留情,

闹婚外情,

金钱交易,

堕落凡尘,

强调+

我自认没有超强能力,

可一天到晚,

能人所不能,

金炝而不倒,

翻天又倒海

只可说我有别人没有的,

温柔加体贴,

体谅与关心,

甜言和蜜语,

拥抱到天明。

有谁可以忍受一个这样的男人吗?

有的话,请留下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