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星期二

撒娇


“女人有事时,会向男友发脾气;男人有事时,会向四周大发脾气”

一个非常有趣的话题,让我深思这话题的出发点在那里

有听从拨电答道:对,我认同这话题,但是这只是女友向男友诉苦,并不是发脾气。男人不了解我们只想找个人了解我们的想法。我们不能随便向四周的人说,只好向男友诉苦。

“同意,难道我女友有事时,向别人说却不找我吗?”

同时,我又想道:“虽然,我们是一对,但并不代表我们是对方最佳听众。有时,男女朋友,并不能同时扮演着各方面的角色,最佳听众,最佳男女朋友,最佳未来伴侣,最佳知己。。。


男人嘛,真的需要坐下来,听听你的伴侣的心声。忙不是借口,是阻止你们成为心灵分享者的绊脚石。

再忙再累,每天我也尝试去问我的另一半:“宝贝,你今天有发生生么趣事吗?/宝贝,今天有谁欺负我的宝贝吗?”

看见她开心的分享她的一天或伤心的告诉我无良的老板的伟大事迹,我觉得好像一个女儿在向爸爸撒娇一样,正共同建造一个无隔膜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