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星期二

私隐


我真佩服自己,自己的私隐一向以来都被人侵犯,都毫无知情;

知道了也要做到完全不在乎,不肉痛。

还要讲些大道理,来表达我的宽容与伟大。

一次次被伤害,一次次的背叛,让我不得不戴上面具面对你。

心里多伤心,多失望,也不能表露出来。

听了许多爱情故事,他们的控诉,他们的自由,他们的背叛,我一一吸取当经验。

天真的我既然想到:我能做到的,尊重你的私隐,自由,你的一切;你也可以做到吧?

尝试建立一个互相鼓励与尊重,不约束,有自己的空间的爱情城堡给你。

原来这都是我天真的想法而已;

原来这都是自己一厢情愿而已。

我所作的,背后都藏着猜疑,侵犯和测试。

一次次的忍让,一次次的让我想逃离这个不属于我的世界;一个让我戴上面具的爱情国度。

没想到,社会与爱情的世界里,我都必须带上一个笑容来面对。你们喜欢看我笑吗?

原谅我无法以真面目面对你,我已经不能再受任何伤害,我既不能选择离开,更没有选择的权利,那我就笑给你们看,至少你还会开心。

坦白讲:不要再逼我了,你在玩弄一条我站在上面的钢丝,一旦断了,也就是我结束的一刻。

我曾想过:既然我无法停止这一切,不如我停止我的心跳吧,反正我也习惯没心跳的生活。

可能这也可让我解脱,希望前世我欠你的,今世已经还完了,来世让我自己做选择吧。谢谢你

我乃不会再哭,哭不会改变事实,也只会让人觉得你的弱若与无能。

现实中,我要扮演着坚强与不容许我失败的角色,

因为连我都失败了,后面就没有人扶着你们了。

现在,我可以做的就是继续笑吧,

因为电影里,只有胜利者才可以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