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星期二


好痛


我的心好痛,痛得我以不知多就没感觉心跳声。

我的心如刀割,痛得我无法呼吸

明明是自己的心,竟无法为自己料伤口

心想

人,自称的万物之灵,却无法医疗自己的心
动物也会为自己舔伤口,我们又能为自己做些什么呢?

神啊!为何您要开那么大的玩笑?

人,站在生命链的最上端
却,停留在感情线的最下端




好累

每一次的理论,双方都要求对方改变。
我已不再要求你做任何改变,是对你期望还是失望呢?


人,改变了是否还是你要的呢?

心,改变了是否还属于你的吗?

心想

与其期望你我的改变
不如面对现实的残酷


也许是时候停下来了

不一的脚步,繁忙的感情

我想问问自已的心

你还痛吗?
我想停下来料伤口,可以吗?

心想到这里,眼泪不经已流下

好久没有人了解我
好久没有人的体谅




一片漆黑的空地,黑得无法看见自己

有一位小孩,一直哭个不停

没有人尝试问他为何哭

为何没有亲人陪同他

他的无助与悲伤

深深反映在内心写实

外表坚强与开朗的我
内心却是个无助的小孩

孩子

你已哭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